皇家俄羅斯 台北直飛 多興奮阿  很多年沒搭長程飛行  對飛機餐  還是有小小的期待

果然 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哈

DSCN3536.JPG

去程  第一餐   還可以 ......餐包吃不下  放進包包  結果 放了幾天  還是進了  垃圾桶

IMG_5609.JPG

去程  第二餐   拍了 包裝盒

IMG_5610.JPG第二餐 有雞肉&炒米粉 可選擇 但是空服員說米粉 我聽不懂  只好選了 聽懂得 雞肉餐  哈

看到 隔壁桌的 米粉   好加在喔.......那個我應該  吞不下

IMG_7146.JPG

回程 第一餐  餐盒 看起來 好多了......選了 雪魚餐  這個鱈魚 魚刺太多   我放棄  這個飯盒  我只吃了 爛爛的花椰菜....真的很難吃ㄝ

IMG_7160.JPG

回程 第二餐

打開後  我的期待 又跌入深淵  這是稀飯.....配菜可以給大帽黑瓜嗎......這時候  已飛行了10小時  快接近台灣了  一點食慾都激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