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很珍惜擁有的 所有
更珍惜家人  偏偏.......
現在 我要更珍惜自己

墾丁 一直都很喜歡 我想是喜歡他的輕鬆  
而一直  一直  總有些不足  我想是"人"
人跟人之間總覺得自在就好  畢竟常相處 個人喜好等種種 不盡相同  不需要勉強
所以這趟到墾丁 我閉緊嘴 生怕這趟旅程生變
搭著客運  一路雖然顛頗   心情卻是輕鬆的

.

很簡單的旅行
間單到 只有墾丁星巴克
哈~
可是 我好滿足
好滿足
又開始計畫下一趟墾丁之旅
下次 會把客運時間 先敲定   把時間省下來 多多擁抱墾丁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