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離島居民 上網買東西 真是煎熬  賣家 大多 不送澎湖 即使有 也要加離島郵資.連離島超商取貨  也都不配合  這點嚷我很不解

這點沒有人上來關切嗎  還是配合離島商家 讓大家盡量在本地消費 購物  

這次買床單  花好多時間 挑選  都在結帳時顯示不送離島

而成交的這家 卻嚷我有小小不爽  結帳過程 並沒有說不送離島  東西也比其他買家貴一些  這我都能接受  也順利結帳了  卻在結帳後 街道賣家電話 說要加狸到運費100元  要我另外匯款.賣家也傳簡訊通知匯款帳號 這讓我好悶啊....我想 不會再跟這賣家交易了 .....





.

更悶的是,賣場花色少,只要有就好,就挑這花色,跟我超不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